我對於第五集愛宅內容,有個深深的疑惑...

 

 

 

 

那就是,到底35公分的祕密花園是什麼?XD

 

 

華麗暴走急急棒,是十元姐取的,想當初,因為改成第二版本,十元姐寫的部分經重修組合後,

其實剩餘的不多,但華麗暴走急急棒實在太經典了,於是完全沒刪去。

但什麼三十五公分的秘密花園,是演員臨場的創意,小編劇們完全不敢居功~

只想問,到底是什麼祕密花園只有三十五公分,哈哈哈哈哈.......

 

話說,第一集有一句:加個愛心更有fu...

也是演員在試戲的時候,自己隨性加的,當初他一講出來,一聽果然就有令人很火的fu,

非常適合當時的MARS,於是我們就加入了演員的創意。(來人啊,給他拍拍手)

 

而本劇的幽默搞笑呢,也有很多是演員跟導演的臨時發揮...因為太多了,而且時間很晚了,就先不

多聊了。

 

 

然後關於有人問那個吻的bug,其實劇本裡並沒有插入回憶。

而原本的台詞裡,MARS也沒有特別強調兩人是"不小心"接過吻的關係,

 

如果要問我個人的想法,我想MARS所指接吻關係,包含了他強吻默默那次,以及人工呼吸那次

而默默心裡想的,卻只有人工呼吸那次。

但確實,MARS對強吻那次印象會比較深刻一點,因為那時候他是清醒的。

而默默幫MARS做人工呼吸那次,MARS因為溺水,其實一點感覺也沒,頂多,

就是醒過來得知被這樣的方式給救了,多少會有點不好意思(他事後有沒有再三回想,我就

不太清楚了,可能要問本人XD)

 

而默默對人工呼吸耿耿於懷,有部分是因為那是她第一次"主動"去那麼親近一個男性,雖說

是救人,但因為默默對MARS在朗誦比賽後處於一種曖昧裡,在經由姐姐的提醒(姊姊並不知

道默默在學校曾經被MARS強吻),默默才會去放大那個"嘴碰嘴"的動作。

老實說,相較於第一個跟MARS那個感覺很差的吻,我想人工呼吸對默默來講,反而還比較有

記憶的價值。

默默其實也明白自己從來不是個正義感旺盛的人,會這樣跳下去救MARS,然後用人工呼吸救

他。其實這一點本身就隱含著很深的曖昧。

所以當MARS提起吻的時候,默默想起的反而是人工呼吸的畫面

 

我想,導演應該會覺得人工呼吸那個親密接觸,比起第一個真實的兩人初吻,在兩人心中,

更具有強烈的指標性,所以才會插入那個人工呼吸的回憶。

 

"初"吻的"初",其實很值得討論。

雖然兩方都充滿憎惡,卻是貨真價實的"第一次"

然而,查覺內心隱含著不知名的悸動,心中的初衷沒有自己想像中單純,也是一種"第一次"

將來....

被質問,胸湧而出的情感,帶著試探性的探索,也是第一次

互相理解,情生意動,更是第一次。

其實,他們的每個吻,意義皆不相同,他們每個吻,都像第一次。

 

 

 

嗯....很期待下集。MARS天台哭戲超經典!!!!!還有默默的兩場哭戲,也很經典(怎麼都在哭?),

一定要看噢~

================================================

3/22補

SORRY,更正一下,回頭看了一下劇本,有可能下集還播不到天台跟吃麵,但大家還

是要看噢,不要說我騙人XD(其實這集有點怕因為目前剪接的關係,導致劇本鋪成的情緒

被切斷,如果能夠整集看,相信感受一定更不同)

 

另外,下面一堆留言要我去問演員是怎麼回事

這樣我不就跟黑寡婦差不多了(話說職場言語性騷擾是犯罪行為噢)

開玩笑的啦!

也許有機會再問問看吧~

但還是幫他消毒一下,我演員他應該是沒有這麼"邪惡"的,應該只是純粹覺得那名字非常爆笑。

至少不像編劇我,居然會知道鄉民的梗,真是萬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