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案子隨著導演跟演員的就定位,如火如荼的開展了...

又歷經了一個半黑暗時期,如今來到一個看起來明顯光明的時刻,

我的內心有點忐忑。很不安,又有點期待。

 

團隊是我熟悉而可信賴的一支隊伍,

演員...嗯,有的有合作過,有的沒有,但他們都很年輕,

令這個故事有了一點青春的氣息

剩下的,是我能不能把這個故事說好,優雅的,帶著夢的美感,一點點幽默的,一點點激情的。

這次的主題,是 愛情 ,在愛情裡的跌倒跟成長。

青春的物語,少女的日記。(導演說:這是少女的性幻想,我倒覺得蠻貼切的,哈哈哈哈哈)

 

如何忠於原著,卻有自己的觀點,是個好大的挑戰啊....

漫畫有22集,可是,劇本篇幅只給我十四集。

挑戰的是在有限的篇幅,取其精華,注入新的意識。

 

呼~

 

我要去寫十一集了,唉,脫稿了幾天....

去年的今天,我還在愛宅的世界裡。

今年的主題,同樣也是"愛"系列噢,哈哈。

 

所以本篇的重點是.....打隱性廣告?

 

 

 

PS:留言我都有看了噢,感謝妳們啊,我會再找機會回的,等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