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我幾乎已經荒廢掉pixnet了。

說實在的,因為這一年多實在發生太多事了,有時候想多說些什麼,想想也就作罷了。

首先謝謝各位還有不斷支持愛宅的朋友,之前愛宅在內地播出,有些老朋友跑來留言告
訴我這個好消息,我也很開心,一部戲能夠得到那麼多人在它落幕後還如此想念,其實
也已經值得了。

另外,我看到我下面那篇"新的開始"的文章,心裡也頗有感觸,其實我已經不是那部
戲的編劇了,在第一次開拍沒多久就遭到撤換了,劇本也交由其他團隊再做統改,大概
就是這樣吧!

那對我來說還真是一個很大的低潮期,那時候我完全沒有寫劇本的心情,我每天張開眼
睛,最想做的不是寫劇本,而是我想要打電話找個人問問,只想有人能跟我說:我不是
一個爛編劇,我其實沒有那麼差勁。


但我想那時候就算有人跟我這樣說,我大概也不會信吧!

在如此低潮的時候,我正在參與客家電視台-牽紙鷂的手這部戲的寫作,其實以我當時
的狀態,說實在的未能替這部戲做出太多的貢獻,而編劇統籌-呂蒔媛,卻在這個過程
中給了我很多包容,很喜慶的是這部戲也在這屆電視金鐘獎得到了編劇獎還有其他包括
剪輯跟最佳男配角,我替十元姐開心,她真的為這部戲付出很多,也做了很多實際的探
訪,也去參予觀看學園學生們的散打比賽,包括畢業典禮,這些部分最後也變成戲裡的
一些情節。

甚至戲裡面有學員划獨木舟的情景,為了符合劇情並實際瞭解那是怎樣的感覺,我還被
拉去學了獨木舟....想想那一切還真是不可思議又充滿了趣味的回憶。

感謝十元姐,她是位很棒的編劇跟編劇統籌。


其實,我之所以要寫這篇,是想告訴自己,以及曾拜訪過這裡的朋友,甚至不小心經過的
朋友,很多時候,我們的人生會像走入隧道一樣,充滿了黑暗,伸手不見五指,無法看清。
那時間也許很長,也或許很短,但請不要放棄希望。
永遠要記得,前頭就會有光。肯定!絕對,一定會有的,只要你不要放棄往前走的動力。
有光,就離出口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