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前男友第二集播映完畢,不知道為什麼時間過得好快噢,感覺上一下子就播完了,
不知道收看的各位的感想如何?希望隨著越來越多集的播映,能夠聽到大家的想法
,哪怕是這部戲勾起各位的某段回憶的感觸,也歡迎分享~~

 

這兩集的內容有提到一首對兩人都很特別的主題曲,那就是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

 

當初我跟編劇簡奇峰想寫一個跨越學生時代跟職場的前男女朋友的故事,所以我們
都各自把自己學生時代的戀情經歷都拿出來講(編劇也是很心酸的)

 

每對戀人一定都會有他們的定情歌,而我跟壽司就開始討論我們高中時代開始紅到
現在的到底有誰,當然我們每個人喜歡的歌手不一定,但不約而同的,我們兩個都
有提到五月天。

 

在我記憶中,五月天是在我高一的時候出了第一張專輯"瘋狂世界",第一次認識
五月天,是我跟我的朋友去唱歌,她在瘋狂世界的MV出來後,告訴我,這是她最
近喜歡上的樂團。

 

然後那天我第一次認識了五月天。

 


雖然在我高中的時候,並沒有像"志明"這樣的男孩站在司令台上對我表白,但我
也曾經在校運會上,一邊聽著同學自組樂團一邊演繹著五月天的歌,一邊偷偷的隔
著人群看著我喜歡的那個他。

 

而第一次的買票參加演唱會,也是獻給五月天,沒記錯的話,我參加的是天空之城
,我還記得那天下午小巨蛋(更正是台北市立體育場,當時小巨蛋似乎還在建設中)外
的太陽有夠大,我身上的汗濕了又乾,乾了又濕,一度很想落跑回家吹冷氣,但是
,當開場開始之後,到了結束,我卻還依依不捨,現場都收了,我還HIGH到不想走
,現在想起來,五月天帶給我們的青春歲月很多很特別的回憶,也因為如此,我們
才會想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而"志明與春嬌"更是五月天一個很特別的經典,正因為這首歌,我們才把我們的
主角取名為志明與春嬌,而這首歌,會在"前男友"中縱貫他們的戀情始末...絕對
不是第一集用一用,兩個人回憶回憶就結束了...我怕講太多會破梗,希望大家繼
續期待...看到最後的人,以後聽到"志明與春嬌"應該會哭吧~哈~~

 

此外,我們也用了五月天的另外一首經典歌曲,大概在第六集的時候,大家也不妨
猜猜看是哪首歌,提示是這兩年的跨年,五月天都有唱過的抒情經典。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青春歲月的甜蜜主題曲呢?

 

有沒有哪首歌,會讓你在KTV的時候,無意間聽到的時候,就潸然淚下,跌入時
光之河呢?

 

對我來說,我是最聽不得KTV有人點播張學友的"頭髮亂了",那真是一首讓我
渾身不自在的歌曲!以前抵抗力低的時候,也曾經為這首歌在KTV大哭過...
(至於為什麼就不講了)

 

總之,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收看前男友,一定一集比一集精彩,一集比一集用心。

 

第三集的預告,是關於當年的遺憾,有些感情,我們以為結束在曾經,所有的傷害,
也應該終止在曾經,然而,如果並不是呢?

 

你有沒有勇氣,去面對當年愛情的真相,哪怕一切不如你所想像的那樣?

 

對我們來說,我們寫這部戲,也是希望,看著電視的大家,都能夠在自己的愛情中,
對自己坦誠一點,戀愛,有時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氣。

 

希望"前男友"能夠鼓勵一些現在正陷在感情困擾的男女們,
不管是三角戀啊,男男戀啊,姐弟戀啊,還是糾纏不清戀啊,如果我們給你(妳)們
多一點點的勇氣,那就太棒了!希望大家都幸福。

 

希望下周五,喜歡這部戲的朋友,依舊能準時收看前男友 (台視晚間十點)

 

下周我們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