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本集推薦有空的人補一下八大版。

補:主要是表現加森憨直卻想為默默付出的部分有刪減以及MARS買中藥的部分,其他基本完整。

所以喜歡加森的人可以看一下八大版

 

 

然後,本集一定要跟導演道歉!哈哈

話說當初在這集的劇本會議,因為我頻頻耍任性,害導演最後不得不屈服,給他添了麻煩...


第一個就是MARS彈鋼琴,其實演員本身不會彈鋼琴。當時因為拍攝很趕,其實讓演員練習
彈吉他曲目就蠻辛苦的,已經沒時間讓演員練習彈鋼琴,如果不帶手部會很假,但帶手更
難拍,怕更假

所以走本會議,導演一直想打個商量,把這場用其他方式表示MARS跟默默的浪漫

還有人提議去海邊放那首歌的DEMO....喂....

其實沒不好,但因為我本身不會彈鋼琴,所以很嚮往鋼琴王子這掛的路線(我很老派)....


總之,這場就在我一直嚷著:蛤,改成這樣很不浪漫欸....中,導演整個沒轍,
最後豪爽的嚷嚷:好啦,我拍!可以吧!(謝謝導演!)


於是拍板定案!鋼琴王子MARS誕生~

感謝導演跟大東,辛苦了!!

 

而另一場我很喜歡但很添導演麻煩的就是,默默跟MARS明明不同床,鏡頭移動卻好像兩人睡
在同一張床般,相視而笑的畫面。


那本來是我寫在劇本上,但導演看不懂我描述的,我大概解釋了一下,那個鏡頭的移動跟意
義,象徵兩人隱諱不需言語的曖昧正在產生。

但小編劇心理作祟而且這樣的鏡頭描述其實有點越權(這部分應該是導演決定),我還是跟
導演說:其實沒有這場也沒關係啦,不會有影響的....


但導演卻二話不說的答應拍了,而且還替我找了個好位置放。
初剪看到這幕,心裡真的響起一句OS:導演您人真好啊!!

PS話說,愛宅雖然不需要吊鋼絲,但很多場面真的很難拍~導演真的很辛苦~謝謝導演總
是義氣相挺,還替我們增加很多很妙的對白跟表演~

 

而這幕的所要表達的就是一種夏日甜甜的氛圍,雖然實際的距離很遠(上下樓),因為情愫
暗生,又好像緊貼著彼此,像睡在一張床上,翻個身,就能看見對方,相視而笑,別人同床
異夢,他們則是異床同夢。(這是隱性閃光,看懂的人會被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