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討厭這種逃跑的感覺

這個夏天

充滿了令人感覺無奈的氣氛

雖然現在的心情是平靜而澄清的

雖然交朋友是很開心的事

但人與人之間

總是那麼複雜

好累,也太傷感

所以我就拋下一切逃走了

很多事情真的無法一一解釋啊

就只能歸咎為

時候到了

人生就是這樣

分離與相聚

分離的時候到了

就好好的道個再見

無須再多言了

我是個狡猾的人

但同時也是常常抽到鬼牌的人

被鬼牌糾纏的人生

最終,只能回到單純

還好

我還有一個這樣的小小天地

讓我想怎樣就怎樣

以後關站也不用多言

只要點上隱版

一切就暫停

唉,希望我這種沒交錢的

無名不要說停就停啊

"抱歉,由於您是未升級的客戶,於是這次系統當機,就沒再保留您的資料,節哀!"

我想就會哭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