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一個禮拜每天12點前入睡
早上七點起床
看電視看到12點
1點後吃飯跟租書
看漫畫看到3點
然後打開電腦
看104有沒有新的工作
然後修改履歷
寄出
平均一天1-2封
在網路上瞎混到五點
就是EZTALK時間
然後到了六點再看看卡通
然後瞎晃
到了八點
看電視看到11點
洗澡
12點前睡覺

這是目前的生活
可是我突然很害怕
會不會真的就這樣找不到工作下去呢
像我這樣
又沒汽機車駕照
又去應徵製作助理
好像別人看了履歷
也不太會想打電話來喔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害怕
也變得不太想跟別人講話

想當初,還很高興在畢業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但是,如今,身邊的所有人都開始工作了
我卻還沒
就真的變得很恐慌了

也許是害怕別人的看法吧
不想聽到別人問我工作的事

好像自己的喜好志趣已經不再重要了
鬥志與希望也不再重要那樣

慢慢的,失去了向前的勇氣

當所有的堅持都捨去

OK!還剩下什麼呢?

"錢多事少離家近"

這樣的準則而已吧

我不希望自己變成這樣,卻又無法避免
其實,我真的再普通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