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看少女漫畫讓人觸景傷情,也到了一個瓶頸
了,少女漫畫已經幾乎毫無新意了。

自闇河魅影。NANA。戰神。幻影天使,這些之後
,已少有讓我全身為之沸騰的少女漫畫了。

加上最近我真的缺乏一點動力跟勇氣,所以我跑去看
了少年漫畫。(寶島少年的連載都還不錯喔)

之前我就蠻迷<海賊王>,最喜歡索隆跟喬巴,索隆
跟魯夫常常會講出帥又有勁的話!




最近則是迷上了:火影忍者,死神,生存遊戲,鬼眼
狂刀,死神筆記本。

天呀!少男漫畫真是一塊寶地!怎麼有志者都不來
改編少男漫畫哩!這才是有價值改的嘛!

不過我也不得不承認,這些有執行上的困難。



死神筆記本


<死神筆記本>從奇樂對戰L,到後來月接替L,
同時成為殺人的奇樂和抓奇樂的L,再加上N和梅
洛,宛如間諜大戰,是部要快速動腦跟上主角腦力
激盪腳步的漫畫。

"因為一本屬於死神的筆記本掉落人間,引發了兩"
個世間最強的男子智力對決!

"只要記載在筆記本裡的人,都會死亡"

"killer是神還是殺人魔?"

推薦要想動腦的人跟平日喜歡推理漫畫的人去看!
他的題材很新,而主角也一反少年漫畫裡那種熱血
激昂的正面性格,反如月亮幽暗陰鬱。同時身兼主
宰制裁與獵捕的角色,在第一部裡與L鬥智的過程
非常精采。




bleach死神


<bleach死神>

一開始看死神覺得普普,但隨著主角一護為了營救
朽木露琪雅而進入屍魂界,遇上了十三番隊主角個
個帥氣,其中的牽扯又變得很引人入勝。

帥氣而流暢的對打,慢慢拉扯出的支線,主角群們
往日的關係與牽連,一切伏筆慢慢浮出檯面,故事
變得層次豐富,而且帥氣又吸引人並不只有主角一
護。其他的隊長或副隊長也都很帥氣。

裡頭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一護。魂。戀次跟志波
海燕。而藍染,我只能說,我被作者耍了!本來以
為是短命鬼的!沒想到是"目前"的大魔王!

其實推薦死神還有一個原因。

翻譯者跟久保本身可能又有點文學底子,所以有些
對白跟旁白說出來,除了勁道夠,意境也夠。甚至
可以當成人生座右銘,算是看漫畫的意外收穫吧!
這是部老少皆宜的熱血漫畫。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

至於火影忍者,主角們都是一群大有可為的忍者村
小孩子,我最喜歡鳴人跟我愛羅了!

火影忍者的主軸雖然是以少年為主角,但是這群忍
者少年的悲慘過去和他們的潛力,讓這部漫畫看起
來,非常有沸騰感!可以想見為何這部漫畫可以在
國小至高中生造成炫風!可見有其魅力。

小孩子就是喜歡這樣熱情又帥氣的卡通!我哥也愛
看(笑)



<生存遊戲>

嗯,至於生存遊戲,電影已經改過,漫畫果然比電
影著重人物內心描寫,但因為深入,也容易覺得煽
情。比如老師的形象建立我就比較喜歡電影版的。
其實沒啥好討論的!因為出版社怕麻煩,只出到第
10集就斷尾了!就因為無聊的出版爛法,讀者就
少了觀賞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