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很感慨

年少的時候,夢想是無法用數字計算的
不會有人追問:你的夢想值多少錢?或者需要花多少錢?以及加減後,
還值不值得你那麼努力?

但是
最近越來越常聽到
喂,你一個月賺多少
這個工作錢少事情又好多
以及我的目標是在幾歲之前存多少錢
我的夢想是錢賺夠了,就..........



好像都是必須用錢去計算
沒錯,出了社會,一切都要花錢,不可能像以前一樣滿腦子都是不賺錢的夢想
但是,有沒有一點感慨呢

在計算著金錢的同時,那個年少的我們,那個年少的夢
慢慢的,都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終於,我們也變成不懂夢想的人



慢慢的,學會冷眼看待熱血的笨蛋
看著他們跌跤與失敗
在心裡想著:傻小子,整天做白日夢怎麼會成功勒
也許他們終有一天成功了

懷著怨妒也帶點傷懷,我們給予祝福,說:恭喜你辦到了

然後,眼前那張充滿成就喜悅的笑臉,就刺痛了我們的內心
在角落裡,抱著瑰麗夢想沉睡,那個小小的我



不知怎麼的,我好忌妒那些十幾歲的小孩

他們好年輕,夢想是刺不破的煙火

哪怕偶然消逝,隨即又會絢爛起來
一朵一朵
讓我內心因這些繽紛色彩,暗暗的傷懷


年輕時的美夢,都慢慢的沉睡的同時
啊....我也終於成為大人啦~

不知怎麼的,就覺得孤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