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綺貞  華麗的冒險專輯

像初秋的吟唱歌謠

輕柔的吟唱著

有如詩扉的那頁

還記得有一年跟好友

再KTV裡點了一首和你在一起

就是為了吟唱著那句

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當時的我們有著怎樣的煩惱

我們的心是什麼顏色

其實已片片斷斷無法具體

但是許久以後,我還是會記得

那天我們輕輕的唱著

陳綺貞的歌

當時我們只會哼著副歌

當時我們面對無知的旋律,相視發楞

然後,當副歌響起,我們清晰而勇敢的哼出

和你在一起

是的,和你在一起~

之後,有人贈我一首還是會寂寞

她說:我覺得這首歌跟妳的事情很像

多年後,我已走出對吉他手的迷戀

太多~是的,擁有太多

就會更加寂寞

太少

就孤獨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太累了,我昏睡了...........

有時後我不需要放聲的嘶喊

只要聽著你輕輕唱著

就會覺得心被輕輕的撥弄

就哭了

獻給我的好朋友們

初秋的推薦

陳綺貞  華麗的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