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錄已經成為一種病
滲進我的血管裡
眼淚流不出的悲傷

迅速枯竭的內心
焦躁的對待及被對待
被置放在一個模糊的地帶
卻不知道還能怎麼辦

喜歡的劇照
喜歡的對白
喜歡的光影色澤
我模仿不來
我辦不到
甚至說不出我想說的故事

回首,發現自己寫的不是文字
只是一份會議記錄

這就是,我的理想?
這就是,我要的?

深夜,主管在我對面喝著台啤
曾經也是如我們一樣的青澀
如今已是白髮蒼蒼
他說:時間是過得很快的
我相信
我看著他,有一刻其實不敢細看
我害怕
害怕看見自己的未來身影

就在會議紀錄中斑白了歲月
就在笑鬧與重複的劇集中,割捨了青春?
還剩下什麼?
被編劇名稱拋得高高的虛榮心?
是嗎?是嗎?
就是我擁有的一切
我所有的一切?

這一刻,我無法想像明天
無法,再也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