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2876_251825401544997_187574427970095_707230_1746791609_n.jpg  

  也許,我們寫這個故事,僅僅只是為了紀念我們生命中的某一個人。

 

  一個在我們生命中短暫出現,卻留下"永遠"這個印記的那個人。

 

  每個女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賴志明,一個妳說不出他哪裡好,但就是怎麼也忘不了

 

          也都會有一個戴亦翔,妳愛他,永遠不及他愛妳愛得多,妳總是分不清

,愛,是發自真心,還是感動,亦或只是習慣...

 


    這個故事,對我來說,是一個有著喜趣外皮...但卻是一個帶著遺憾和彌補的故事...

 

  
  近來,我跟前男友的編劇夥伴-壽司,在我們製作人萬伯兄跟剪接師明龍的包容下,
  可以進入到剪接室裡看初剪跟請求修正,
  也是因為如此,我們能趕在播出前,看到"前男友"的全貌,


  
  我有時候忍不住在想著,"啊...這樣的畫面跟劇情會不會太挑戰觀眾的接受度啊?"

 


  然而,我也慶幸,至少,我們編劇以及中中導演所呈現出來的
  並不是只有愛情的美麗 快樂,還有悲傷與殘酷...

 

  也許你不一定要喜歡或認同故事裡的他(她)們
  但是,我想,最後你跟我一樣會相信,這裡面的所有人,都是存在著的...

 


    並在你我之間,也許,妳就是林春嬌,也許你就是賴志明,
  也許,你是柯博文,也許,妳是小Z,或者是任何一個人...

 

 

 


  在愛宅之後,因為一些經歷跟打擊,有一度,我深深的懷疑自己的能力。
  "我真的適合在這行走下去嗎?""我憑什麼當編劇?"我常常都這樣問這我自己,

 

  而前男友,就是在渡過了很長的一段黑暗期之後,我碰上了依然相信我的夥伴 簡奇峰(壽司)
以及大製作人 黃萬伯先生,在三個人跌跌撞撞之下,挖心掏肺的寫下了這樣的故事...

 


  感謝壽司,在我情緒化發作時,總是很貼心的給我獨處的空間...

 

    感謝黃萬伯,總是容許我們對你大呼小叫的,吃你的穿你的,還要幫我們改劇本的錯字,哈哈...
謝謝你給我們這麼大的創作空間

 

  感謝中中導演,挖心掏肺的說了這樣一個故事,聽說了你在片場看著演員演戲,
結果常常不由自主投入進去還哭了起來,號稱最愛哭的導演,聽完覺得有點好笑,又有點感動...

 

  新戲加油!

 


  感謝楊祐寧、李千娜、黃志瑋、納豆、廖苡喬、初家晴、李沛旭、增山裕紀、陶傳正、葛蕾等
所有在戲裡出現的演員,你們辛苦了,你們真的好棒,謝謝你們這麼認真的對待我們所寫出的劇本...

 

    感謝所有劇組的人員,我們的景比起很多戲來說,大概是景最散的戲,讓你們總是南北奔波,
但,所有人都堅持在崗位上,感謝你們每一個成就了"前男友"

 

  最後,特別感謝台視,雖然也許有人會覺得很矯情吧,但對於我跟壽司自己出來嘗遍冷暖後,
對於有一個電視台願意無條件支持我們完成這樣的一個故事,對默默無名的我們,始終抱持著信任
,從不干涉我們創作空間的電視台,我內心真的有很多深深的感動與感謝,真的,謝謝。

 


  因為這些人,所以,我們終於完成了"前男友",這樣一個特別的故事...

 

  他不完美,然而,我卻深深的愛著他...

 

   
    有些美好,我們會永遠記住。

 

  今年冬天,讓我們再一次回到"相愛"的時光。

 

  12月30日 晚間十點 前男友 讓我們再次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