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愛是怎樣,你曾經想過嗎?

我想愛一個人,即使他離開了,
你仍會覺得喜歡他是件很美好的事。

喜歡一個人也許是因為他有許多吸引人的優點;

而愛一個人則是你選擇接受他不完美的那面。

因為不瞭解對方而愛上對方。

這聽起來盲目又可笑。

只是又有多少人是深刻瞭解對方才再一起的呢?

我想愛的魔力就在於彼此的靈魂牽引,

越是抗拒,就越受對方眼神吸引。

越是掙扎,就越受對方笑容蠱惑。

愛情與欲望都是不須言語傳達,

只是欲望只有純粹的奪取與全面的佔有,

而愛卻是永無止境的付出與關懷。

愛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你會懂得珍惜生活中的小小幸福,

即使只是與對方擦身而過,

你都會忍不住嘴角弧線的綻放。

愛一個人是件辛苦的事,

他會讓你的心情隨對方起伏,

站在對方面前,你永遠只看見自己的不完美。

你會變的更堅強,也會變的更軟弱。

愛一個人是件痛苦的事,

當你用盡心力,卻無法得到回應。

你會開始懂得咖啡的苦澀跟愛情的本質是多麼相近。

當你試著當一個成熟的大人,

學著放手﹑懂得割捨,讓對方自由。

你會發現你哭泣的模樣跟走失的孩子其實沒差多少。

心碎是什麼模樣?我想是枕頭上的那片濕濡

或是走在鬧區中沈默又孤寂的背影。

心碎是什麼聲音?我想也許是

無聲的嘆息抑或哭泣後的哽咽。

對我而言愛情像是一場夏日的煙火,絢爛又短暫。

即使你明白,但是你還是願意為它等待﹑

為它承受那美麗後所伴隨的空虛與寂寞,

因為人總是窮其一生在等待真正的愛。

你也許會問什麼是真正的愛?

我想每個人的定義不盡相同。

我只能說當真愛來臨,

你的身體一定會先感受到,

然後,你唯一要做的就是

踏出雙腳、勇敢的去愛吧!




好久以前寫的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