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場相遇,或許都該有個理由

一根菸,一瓶酒,一場雨,或者一個吻

下午的那場雨來的突然

來往的路人紛紛撐起了各色雨傘

在街上奔波著濺起水花

這裡的窗,起了一層薄霧

淡淡的,我窺看著窗外的天空

和忙碌奔跑的人群

下雨了!

嘿!親愛的,你在哪裡躲雨?

*********************************

嘿!親愛的。

想念我的時候,你都在做些什麼?

我左手無名指上的指甲油,剝落了一小塊,斑斕的紅變得黯淡。

對此,有一種莫名的憂傷。

我想念你的時候,就會塗指甲油。各種顏色,混合著思念,複印在指甲上,成了一種記憶。

相愛的時候,你總會幫我塗指甲,笨拙又小心翼翼。

當時,我笑著,看你耳後的肌膚艷麗瑰紅。

如今,我看著我的指甲,仔仔細細,一層一層,疊擦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