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部很好看的少女漫畫。

我們的存在。


起先,只是單純無聊的想租,我租了五本回家。

可是卻愛上了。

就像戀愛的感覺一樣。

起先不喜歡,後來慢慢的變得不可自拔。

他的故事也是這樣的。

高中的班級裡,有個男孩(矢野),是一個全班2/3的女生會在三年內愛上的
人。這是一則傳說。


七美,女主角,原本不喜歡矢野,卻慢慢喜歡上了。

愛情,一定是毫無邏輯的東西吧。

受傷,防備,侵占,忌妒,試探,摸索。跌倒後,我們爬了起來。

因為愛極,就忍不住要試探。

我躲起來,看著對方在找我,讓他心慌,讓他不安。

這就是懦弱的自己。

當我封閉,你就前進;當你退縮,我就伸出手擁抱你。

愛情,一定沒有通則。

我看到NANA的縮影。這其實是個完全不同類型的故事,但是他的封面跟一些
文字,總讓我聯想到看完NANA,那種心中痛痛的感覺。無藥可醫。

愛情,為什麼會是這樣呢?為什麼,我喜歡的人會是這樣呢?

我們,為什麼存在?在追逐著什麼?

青春,其實是很容易消逝的東西,張開手的那瞬間,它就無聲的滑落。

所以,其實悲傷的回憶,我們也很容易超越,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走到了現在。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在往後看了。

但是,你偶爾還是會想起月光下的那張臉龐,那天,那個人說過的話。

那麼,也許你可以看一下<我們的存在>

有時候,我們可以愛得單純一點。

從十幾歲起,就相信的那個夢,至今,依舊追尋著。

在這裡,你跟我,都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