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想寫點什麼,在這個當下。

被許多複雜的小事困惑住的這個時刻。

老實說,我討厭被關心。
或者,我討厭熱心的人。

叨叨唸唸的,像沒完沒了的滂沱大雨,
徹底溼透的,我的心。

停止說話吧!人。

如果我不行,也用不著你來告訴我。
如果我不行,也用不著你多說一句。
把自己的人生管好就好,
何必對陌生的人提什麼什麼自以為是的建議哩。
然後再小心翼翼的說:你一定沒問題啦!

屁!那你跟我多說那麼多幹嗎?

我討厭過度熱心關注別人的人。
更討厭在被關注下表現不正常的自己。

討厭這個一事無成的2005。
更討厭自己總在做自己不拿手的事,
別人問我拿手的事是啥?卻答不出來的尷尬。

媽的,一切不能再順遂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