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不行了

我靠寫稿來滿足自己的私慾啦!!!

我要錢錢錢!

我要投稿賺錢!!!!



~~~~~~~~~

偶然去尋找以前的筆記本,包括國小國中及到大學的

所有寫給別人的信,及隨手寫下的一些話語

還有一堆莫名奇妙的故事點子

突然意識到自己目前的貧乏

想寫卻缺乏靈感

怎麼辦???

我真的要當編劇嗎???

完全寫不出稿的編劇,會死的吧?

............................(烏鴉飛)

嗯~不知道寫給別人的信整理整理能不能拿去出書喔?

書名就叫"給朋友的信"

靠北~走一走,我自己也覺得很爛.....



天哪,這是......窮人的無病呻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