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網誌跟我的人一樣。

停止了運轉。

當我試著不去思考,不去決定。

於是停止更新。

我也是這樣。

快跨年了。

2006,即將來臨。

明年,那部戲就會拍了。

明年,我就要寫X似XX。

明年,明年。

其實,我不是偶像劇的主角。

我明白真實人生絕對是沒有白馬王子來解救我的困境。

我說不出我到底在做什麼偉大的事。

卻也沒辦法割捨近在眼前,一觸可及的夢想。

就像白雪公主愛上了乞丐王子,就註定要窮苦一世。

但是,有的人就是沒辦法放棄愛的人一樣

這麼說,會不會容易懂了些?

是的,我就像在談一場我不知道結果會不會美好的戀愛。

也許傾盡所有,還是註定失去的,一場戀愛。

所以,拜託!就算戲很難看,看在我的面子上,大家請開電視。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