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快發霉人生已經快枯竭的進化版魚乾型宅女,週六,很難得的出了門了

而且是去戶外喔~所以要特別介紹

今天五點我爸就上來要我準備一下,表示我母親大人下令要去紗帽山泡個溫泉順
便吃個飯

我當然是很乖的立刻去梳洗,趕快進化成人類的型態

坐車的過程就不說了

我們一到了紗帽山就立刻面臨到無數的抉擇,因為紗帽山的溫泉區開了太多家新
的店,所以我們一時不知何去何從

結果我的天才老母就問了停車場的管理員,他推薦兩家,但我想他應該是那兩家
付錢請來的員工吧

總之,我們在他們的推薦下前往了今日的泡湯地點 -皇池




而且還是從停車場坐超小型的接駁車到達,那接駁車實在還蠻刺激的,尤其我們
是坐後面,是面對後方的馬路,更顯刺激



門口長這樣,頗有日式風格,但裡面的餐點是中日皆有,價位中等。其實不算便
宜,平均一盤菜單價就是三百左右,我們點了半隻白斬大概四百多

其他還有湯啊等等,這一餐近乎快三千塊,其中生魚片很新鮮,好吃~白斬雞,
新鮮,調味料簡單,如果能附有醬油膏而不是辣醬油應該會更好吧(這是我個人
偏好)

鹽酥沙蝦是鹽酥溪蝦他老爸,整個變肥變胖(但不及一般常見蝦),口感更酥脆,
也更吃得到蝦肉滋味,我們還點了烙餅取代飯,烙餅也是夠香夠酥非常推...

鐵板松阪肉,我覺得調味偏甜,普普通通的一道菜,但聞起來蠻香的就是了,配
飯應該不錯

然後我們點了一個燒酒雞,我媽一直抱怨太苦了,但是我還蠻能接受那種中藥苦
而後回甘的香與甜,但我媽非常堅持下次一定要點山藥雞湯


看似這頓還算和平,但我依舊沒有辜負我是地雷女王的名聲,繼每次都要在貓空
跟全台各地踩五更腸旺的地雷後,我雖然學乖了沒有再點五更腸旺...但,我
依舊點了怪東西...我點了360元的麻辣蟹腿....


嗯,送來後我真的蠻想叫小姐把它再帶走...它的樣子跟滋味真的超普通..
完全不辣...蟹靈地下有知應該會要他們的廚師把它的腿還來....

另外就是馬打滾...是抄襲驢打滾?送來的時候我很確定它是被花生粉淹沒的
麻薯...口感...嗯...餡好像太少了,雖然很Q,但一咬下去除了花生
粉就是糯米的味道,第二口才開始吃到紅豆...我想我下次應該也不會再點了

下面就是吃飽飯足我才突然想說我可以用手機拍下來的場面,還剩好多...我
們真的太貪心了,三個人點一堆





另外還有一點特別的是,我們坐的那個區域,大概七點多的時候就有駐唱歌手來
演唱,但我個人覺得她似乎已經是阿姨了,因為我們是她面前的第一桌,所以我
就不敢用手機照她

但她真的很心酸,她唱完第一首歌,現場鴉雀無聲,她可以用很冷靜的語調說:
謝謝各位現場來賓的掌聲....

這時才突然有人拍手,而且只有一桌...我突然覺得這行真的...蠻苦的
...還要自言自語...




總之吃飽飯足就來到本日的重頭戲,泡湯!!!!

人客啊,為什麼明明菜還好,我卻要特別寫一篇來介紹它呢,原因就是這個啊~

鐺鐺!它的湯屋

我一進去就嚇到了,這裡的雙人湯屋真的超大的,容納三四個人都不是問題,尤
其我一個人用這麼大間的湯屋,簡直快樂似神仙

一進門的左邊就有一躺椅,如下圖,只是堆滿我的衣物,但其實他的材質是皮墊,
還有一個小枕頭可以讓人躺一下。並且很貼心的附了垃圾桶






而木頭椅旁邊有一個蓮澎頭可以讓人稍作清理,還貼心的附了洗髮精跟沐浴乳,
情侶或家人一起去,泡累了還可以坐在木頭椅上休息

一旁還有一些盆栽造景,營造綠意,也比較不會那麼拘緊的感覺,聽說我媽那邊
的籬笆還可以透到外面,湯屋裡還有一顆榕樹(笑)

一間湯屋使用時間為40分鐘,消費滿八百可以免費使用一間,光在這樣寬敞的空
間泡湯,不需要遮遮掩掩的跟人擠,也不需要一個人像自閉症一樣擠在跟自己家
浴室一樣大的空間聞著硫磺的臭氣,這一切就值回票價了

所以推薦給冬天想去泡湯的人喔~

但是因為我沒拿名片,所以...地址...GOOL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