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推薦一家超好吃的客家米製點心,因為我媽的客人好像是個饕客吧,所以
十分熱愛美食。也推薦我媽買了幾條,口味總共有艾草 芋頭 黑糖 紅豆 跟
抹茶,除了艾草我媽沒買,其他我都吃過了

首推黑糖糕

真的非常好吃,老實說我常常在麵包店裡吃到黑得不得了的黑糖糕,那滋味又甜
腻,放久了還彷彿浸泡在油中一樣,令人作嘔....

但這款黑糖糕,其滋味就是淡淡的甜,清爽不腻,甜度大概像黑糖饅頭那樣,吃
得到黑糖的香氣,卻不會吃進一嘴的甜腻,而口感又有點像發糕,但又比發糕還
具有Q勁......

一開始我還沒什麼信心的拿去公司發,結果還算有好評,我自己也吃了一塊,還
真的覺得不賴,那天吃著同事援助的KIKI打包的各式辣料理而飯後又配上這
清清爽爽沒負擔的甜點,幸福指數五顆星(如果能不開會更好XD)

其他還有幾種口味


我第二推的應該是抹茶

他吃起來不甜,口感Q度跟黑糖糕差不多,入口也能品嘗到抹茶的香氣,他單吃
很好吃,但我自己又發明了新的吃法就是紅豆抹茶各切一塊,疊在一起吃,真的,
再度驗證了抹茶跟紅豆是天生一對,它們這麼晚才被人類發現它們那麼搭還真是
委屈了...

但是這樣搭著吃是我自己發明的怪方法,一般是拆開來賣的,但我真心的覺得搭
著吃泡個茶,一方面可以感受到抹茶糕的香與Q,一方面也吃得到紅豆的甜與紮
實,紅豆也補足了抹茶糕本來沒有甜味,更製造出雙重口感,如果能坐在日式的
庭院喝茶,一定更加絕妙啊~

再來就是紅豆糕了,紅豆糕其實他的用料很實在,至少我打開的時候沒有覺得介
紹上的照片是用來呼攏消費者的,真的可以看到很多大粒的紅豆,口口保證一定
有紅豆,但它的口感我個人覺得比較偏年糕一點,就是會有點黏,加上我其實還
蠻怕紅豆餡太多的東西,所以我對這條的讚賞度還好,但它依舊秉持著它們家的
風格,是屬於比較不那麼甜膩的紅豆糕

最後芋頭糕...嗯,它很特別的外表是糯米,而且是一顆顆的糯米...內餡
就是芋頭甜餡,口感有點接近包餡甜粽,我自己是覺得我對這個口味的感覺還好,
不覺得難吃但也不會特別想買第二次,但如果有人愛吃硬糯米口感的甜點可以來
嘗試一下吧






一條大概接近蜂蜜蛋糕那樣的長度吧~單價180到220不等

團購可以拿到150-180,但運費要另計,自取不計運費,而最好吃的黑糖
糕只有150元喔
~~~好想立刻買啊

而且它是採取當日出爐24小時內直接送達,加上手工製作不含防腐,所以保存
期限很短,就算冷藏也是五天不到,它包裝裡面也會貼心的附上時用說明,表示
如果當天吃不完請冷藏,之後食用可以用蒸的...

結果蒸完就沒那麼好吃了!我當晚曾經從冰箱取出來,冰冰的吃依舊很Q啊....有
時候說明是看看就好了

我真的好希望這家生意一方面不要因為開始好起來品質就變差,更怕它生意不好
就收掉,那我就吃不到好吃的黑糖糕了,心情...好複雜啊~


而講了這麼多,這家店在哪勒?是在台北永吉路120巷附近....我懶得下
樓去拿介紹...

新增資訊介紹:
電話:02-2367-0282
傳真:02-2367-0429
網路訂購網址:www.freemart.com.tw
                         www.ricemi.com.tw

不負責任食記就到此為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