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ENDING

其實,無論是職業或私下,我都極少寫過ENDING

我的老闆常常說,寫ENDING的那刻應該是最爽的時候

因為是集大成的時候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對我而言,寫END是一件很難的事

就像分手一樣難(笑)

拖拖拉拉的不知道該如何分離,沒有辦法一股作氣的決心

好像永遠都有更好的方式,所以裹足不前的停滯

老實說,我是一個不及格的寫手

以寫手來講,是不及格的

我很討厭下ENDING,真的,但又不可否認的,下ENDING之後的那瞬間

啊...真是鬆了一口氣,真想立刻提起小錢包,去巷口買燒烤來吃...

職業的話,難免還要顧及後續效應...

如果只是一個紀念,請大膽的,專心的,毫無顧忌的,把ENDING就寫下吧!

那就是工作與非工作的區別

是爲自己而寫,一份珍貴的紀錄啊...

偶爾我也懷念,那段提起筆來隨心所欲的日子...趴拉趴拉的繼續著我的文字

毫無顧忌...是不是有才華,有沒有創意,好像都不是那麼要緊...

因為那瞬間很快樂,寫的那瞬間...

其實,現在想起來,它就是一個美好的ENDING

很久以前曾經想過要怎麼回答,但是卻總是回答不出來

其實就是這樣子

一個故事結局的美好,其實永遠不在於他人的價值觀...

是那瞬間,你的心滿足了沒有...

如果是,就微笑的把最後一個符號標上

不要再去管下一次打開你會不會有新的結局

因為永遠都會有比你當下想像得還要好的結束方式

所以,就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