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琴鍵第一個音落下的時候

 我的眼淚從眼眶中落了下來

 

 爲那些曾經洶湧過的衝動

 

 為什麼他們會消失呢

 

 我很珍惜的珍惜的

 

 那些

 

 終於離開了我

 

 曾經,在夜裡無論如何也不倦怠的書寫

 

 那些過程 那些憧憬

 

 實現的今天

 

 我卻失去最珍貴的東西

 

 變得汲汲營利

 

 那些眼淚於是像那些夜晚的衝動

 

 急奔著要離開我的身體

 

 你們要去哪裡?為什麼離開了我?

 

 簡單的問句,我卻問不出口

 

 我只知道,確定你的離開,讓我淚如洶湧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