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了,HP已經變成紅色了

能量....補充不及

最近常在想

為什麼不作鑽研對與錯的工作

卻要作一個只有好與壞的工作呢

對錯有法規理由判定

好壞卻是自由心證

總覺得看別人發怒 離開

都是在消耗我的HP

然後

其實我也沒那麼強

所以,打得很辛苦...而且,我對我自己的要求太高

對別人看我的眼光太在意

所以...也許哪天也會崩盤也不一定

為什麼總是在抱怨

為什麼沒有辦法開心

如果老天爺沒辦法賜給我天份與成功

那至少,請賜給我放棄的勇氣

我知道

放棄也不見得會不快樂

說不定比現在更快樂

可是,真的需要更多的勇氣來說服我自己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