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金剛,老實說心情很複雜

說真的,它有一堆很KUSO的橋段

包括導演自己虧自己的鐵達尼

讓女主角在破爛的漁船上

試圖重現鐵達尼的經典畫面

讓我覺得很幽默

第二是本片的超激場景

恐龍追人

實在太爆笑了,暴笑程度五顆星

因為實在太誇張而無法融入那種緊張感

反而一直拍大腿說:媽呀~這是搞笑片嗎

再來就是那些大蟲,那個什麼蟲蟲谷,整個有KUSO

還有獲得愛吃獎的遜猛龍,整個智商有夠低,三隻追一個那麼小的
人也就算了,連跌到谷底也ㄧ定要吃到女主角?ㄚ是有那麼好吃到
連命都不要嗎?他一個人塞你們的牙縫都不夠,編劇也太唬爛了吧

這一定要看過的人才能理解我的話



值得一提的是,看完本片,我發現我愛上了金剛

金剛是個真正的男子漢

世間上有哪個男人可以像金剛一樣為了女主角跟三隻迅猛龍對幹?
有的話叫他站出來給我看一下尊容

而且金剛太可愛了,本來因為女主角不跟它玩,自己在那邊發火亂砸
東西,但卻始終沒有對女主角施暴。後來聽到女主角被恐龍追著跑,
力敵群龍後,還耍帥跟逞強,故意假裝沒看到女主角,想要裝帥的離
開,但女主角只是喊聲:喂,他就帥氣的把女主角拋到肩膀上,就狂
奔回山洞。

那時候金剛的表情可是宇宙cute


其實金剛是吃素的,也許只是貧乏的生命裡很無聊吧,把那些土著的
奉獻當成芭比娃娃那樣亂甩亂玩,要不是女主角狠狠的發火刺他一刀
,金剛對女主角也沒啥興趣。

金剛愛美麗,所以他愛夕陽,愛美女

金剛很執著,因為喜歡,所以不會放手。不管是當發現女主角被救走
後,他那種衝關一怒為紅顏的模樣。或是,當被抓到大都市,卻被假
女主角騙了,最後發狂在街上尋找每一個擁有金色頭髮的女人,在在
顯示性個中的忠誠不二。

金剛很純真,真的很喜歡他跟女主角一起看夕陽,一起在冰上滑冰的
片段,也很喜歡他被女主角的雜耍逗得哈哈大笑的樣子。

最後他站在世界最高處,拍打胸部,被射殺致死,死前凝望著女主角
,然後像羽毛飄落的那幕,真是會讓人流下眼淚。

"他是被美麗給害死的"ㄧ語雙關啊~

其實還有很多支線的事我沒提,因為我累了!

老實說,我還想跟導演抱怨一件事。你把土著的扮相弄得太醜太噁心
了啦,老實說我覺得土著看起來比遜猛龍恐怖。

金剛是一部時間長,但有趣很值得殺時間的片子。而且會忍不住覺得
金剛比百分之99。9%的男人要好太多~

上面這算什麼結論啊~

大家去看一下可愛的金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