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看了Mazda5的新廣告狗狗篇

http://tw.youtube.com/watch?v=GDkPoe_AhZU


這個廣告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就感覺到蠻厲害的,
小動物跟小孩其實是傳播媒介中,常常可以吸引大眾停下來觀看的
(但也是最難拍的)

這個廣告將狗媽媽(爸爸?)擬人化,廣告中心的主旨也很明確。

一開始狗媽媽叼著紙盒,不辭辛苦的奔波著,穿梭在大街小巷中,
中途遇見飲食店老闆,她也不願意輕易鬆手。

下雨了。她在屋簷下躲雨,看了看紙箱,哼了哼。
好像在說:沒關係,寶貝,等下雨就停了

最後,她來到了一戶人家,看到那輛車,狗媽媽眼睛一亮。
明白了。
她把最愛的孩子放在那輛車的面前,因為他相信,我的小孩能夠
受到最好的照顧。(有鼓勵遺棄的嫌疑



"我要給我的最愛最好的"懂得開MAZDA5的人=有品味 愛家人
一定能給你最好最溫暖的照顧

非常棒的行銷手法,不是嗎?


我也蠻喜歡這首廣告歌,在網路上一查,才發現是素人唱的。
曲名:玻璃上的小手印

目前找到的版本還是聽得到背景聲音,唉,好想找到原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