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日)第一集首播
提前於晚上9:30播出
敬請鎖定,切勿錯過!!

禮拜天有颱風!就乖乖留在家裡看電視吧~



雖然這部戲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但好歹我有校稿(如果有出錯請不要來找我
跟寫爭取HD企劃案(複雜死了,真不是人弄的


所以對這部戲也有一點感情。
所以友情宣傳一下。雖然我沒有高瀏覽群眾,但多多少少吧!




這部戲其實是我少見的偶像劇居然敢放那麼多比賽的。
說到這個,不得不佩服魔王ㄆ(消音)哥,
這個籃球夢在他的心中放了五.六年了。
而劇本從第一版到現在拍攝的劇本,根本是兩部戲(笑)
中間也換了無數個編劇,去年才真正的完成。

而這版劇本完成後,魔王找到他心目中最佳的導演-林合隆導演。
還有他心目中最適合的演員們。
這個籃球夢於是在2008年即將呈現在觀眾面前。




以劇本結構來說,它做到場場有戲,結構穩固,非常注意人物情節的情感拉扯,
是非常嚴謹的動作愛情偶像劇劇本。(怎麼"動作愛情"聽起來不太文雅XD)
但這是以劇本來說,實際拍攝能達到多少,目前我抱以期待。

這部戲有三大A咖加持(吳尊是"客串"的)。因此從開拍以來一直備受期待。
歷經好幾個月,每個演員吊鋼絲吊到不行。
我的編劇夥伴-壽司,在拍攝期常常要修改劇本,並且偶爾會被火爆導演念上幾句。
而現今後製,光用特效跟剪接就快忙翻了。
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噢~我這個局外人只能默默的替他們加油打氣!


雖然隔壁台現在演得如火如荼,收視率飆到最高點。
但也只能放手一搏了。




這個夏天,籃球火。絕對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