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見,雪白的香草冰淇淋在玻璃杯裡溶化。
我看見你咖啡杯中不斷冒出滾滾的熱氣。
我看見你看著窗外,想著事情。
我看間街上的情侶們相擁著走過馬路。
我看見你點燃的煙被你捻熄在煙灰缸裡,擠出殘餘的星火。
我看見你微薄的嘴角吐露著最殘忍的話語,是世界上最惡毒的詛咒。
我看見你的眼睛如同蛇一般,冰冷而缺乏溫度。
我看見你的殘酷與堅決。
我看見自己的手在微微顫抖。
我看見我的心在破碎,突然才了解,心碎是沒有聲音的。


*********************************


雪白的冰淇淋在杯延溶化。美麗的玻璃器皿,還是阻止不了液體蔓流的醜態。

你的咖啡杯裡,冒出陣陣香氣,滾燙,也濃郁,但是冷了,也就淡了。

我看著你,期待你能多說一些。你卻只是望著窗外,沉默不語。

你想些什麼?其實我從來都不明瞭。

只是,我還是會習慣的用同樣的角度,去看你所看見的事物。

窗外,熱戀的男女走過,相擁著彼此走過馬路。

你將煙拈熄在煙灰缸裡,我看著裡面,被擠出的殘餘星火,火花一瞬,轉眼消逝。

你終於開口,微薄的嘴角在起伏,吐露的話語卻像是詛咒般,讓我失去了表情與溫度。

你的眼睛如同蛇一般,冰冷而缺乏溫度。看著我,如同我是你撇棄的獵物。殘酷而堅決。

我的手,微微的顫抖,還想說點什麼,卻只是徒勞而功。

微笑吧!我對自己說。拉開的弧度,卻是僵硬而無措。

突然了解,有種東西碎裂了不會發出聲響。

那叫做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