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天空是藍的,草地是綠的。

一切是分明的,沒有模糊不清的交錯。

所謂的夢想,是一顆掛在天空的星星,

我對它充滿冀望,不一定可以摘下,但我可以凝望。

長大後,字典裡的現實,字跡開始清晰起來。

別作夢了!大人說。

別想了!我對自己說。

看著天空,灰濛濛的一片,我想,這是下雨的前兆。

長大後,開始不再討厭下雨時的潮濕泥濘,

我知道,那是一種必然,

我知道,即使討厭,我也要學習習慣,學習接受。

撐著傘,牛仔褲褲管濕了一片,

CD player轉著我喜愛的旋律。

我哼著歌,試著了解雨中散步的浪漫。

長大後,所謂的夢想,還是天邊的星星一枚,

只是,我開始能夠欣賞它只是掛在那邊。

你長大了!不再做無謂的幻想了。

大人說著,表情欣慰。

小時後,小時後....那時我想要跟現在一樣的堅強。

長大後,長大後....我開始懷念在草原上追逐蝴蝶時做的美夢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