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見,夜裡,有人在歌唱。

我夢見自己穿過棘林,以手揮舞,尖刺刺過我的肌膚,隱隱疼痛。

我夢見盡頭有座湖泊,那幽幽的歌聲在那裡召喚著我的靈魂。

我夢見,我不受控制的走了過去。

我夢見,湖岸的石頭上坐著一個女子,是她是她,夜一樣的長髮,
雪一般的背影,黃金似的魚尾。

我夢見我站在她身邊,她仍舊是悠悠的唱著,一句一淚,點點滴滴
,成就了地上一片珠貝。

我夢見,人魚的眼淚,變成了一粒粒的珍珠,她依舊唱著,古老而
悲傷的旋律。

我夢見,我抬眼望去,波光瀲豔的碧綠湖泊頓成一片沼澤,嘔吐著
腐臭的惡氣,廢棄的物品默默的沉入它的大嘴。

我夢見,自己也變成一隻魚。

我夢見我幽幽的看著那座湖,突然了解那樣陳舊而悲傷的歌曲,只
是一種無奈的蔓延,起因於人類無窮的私慾。

*****************************

我穿過一條長而暗黑的走廊,前面有門,透著光。

來自動物天生的趨光性,我向前一探究竟。

我在門縫裡偷偷望進去。

濃重的氣味,血腥而糜爛,催促著我欲嘔。

有個男人在裡頭,矮小而萎縮。影子在牆邊晃動,卻是巨大而失真。

旁邊擺著一罐罐的罈子,殘缺而破碎的肢體,在等待重新組合似的,
默默而黯然的擺著僵硬的姿勢。

剁剁剁,紅在地面蔓流,延伸出妖異的觸手。

恐懼如針,穿透了我的肌膚,立在表面。我成了僵化的植物,只剩下
視覺。

男人慢動作的停格,放下刀子,緩慢回頭。

死亡,在追捕我。

我慌忙失措,穿過黑暗的走道,奔進了一間房。

心臟幾乎跳脫我體內的控制,頭腦也停頓了思考。

男人一間一間的推開。最後,站在我這間。

我縮緊了肌肉,多希望能瞬間化作微塵。

門,緩而慢的開啟。我,祈禱著奇蹟。而夢,就這樣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1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